HeaderHeader2




office'


【公司狀況、營運與理念】

       利晶達科技的成員擁有將近二十年工程分析應用的經驗與專長,在技術基礎上具備先決的優勢,同時公司座落在緊鄰三鐵共構及客運總站準直轄市政府新都心僅一路之隔的位置,在地理位置上,便捷的交通網提供本公司 人員及客戶彼此快速往返交流拜訪的地利之便。利晶達科技更有充裕的軟硬體設施支援對客戶的服務。
        因此 在軟體服務方面,利晶達科技為提供專業工程分析的軟體代理、銷售與相關技術諮詢、支援服務的高科技公司,對流體機械方面產業提供最專業完整的解決方案。使 客戶在我們的協助下解 決工程上的瓶頸,改善設計獲得最佳的工程效益與競爭力。本公司銷售的軟體在全球市場,舉凡在機械
航太、汽車、造船、能源發電及環保與新能源、化工冶鍊製程、半導體與光電生產設備與製程、各種廠務工程、 冷凍空調及消防通風工程、環境工程等等各產業中都有非常好的應用成 果,在各產業的知名企業裏都有優良的口碑跟評 價。在硬體服務方面可以協助客戶規劃出配合軟體特性的最佳化硬體配置與系統,使客戶的軟硬體工具投資能獲致最佳的投資報酬率。
        本公司更與各知名大學與研究機構的教授或研究人員保持良好與密切的合作關係及經驗交流,甚至以專案委託教授的方式以幫助客戶解決工程的瓶頸及問題,以確保 本公司的服務品質及效能。所以本公司本著與客戶共同成長、共生共榮的精神,兢兢業業深耕不怠,期期以創造雙贏之局面為鵠的。
 


Legend Copyright
home